感谢喜欢。

【柒七】论坛体:首席今天怎么怪怪的?




刺客论坛>>交流区

 

1L 楼主

如题。

 

2L 

怪……怪帅的?

 

3L

2L的是想笑死我吗?

 

4L 楼主

不是……首席哪天不帅啊?我说的是行为!

[图片]

都过来看看,翘二郎腿笑嘻嘻地仰头靠椅背上开会,这真真是我们高冷规矩的首席吗?

 

5L

???p的吧……

 

6L 楼主

你能把抿成一线的嘴p成贱笑?你能把坐正的身子p成仰躺?你能把高冷p出慵懒气质?你NB,你快来。(我还想看首席和我谈恋爱,你快给我p。)

 

7L

呃,好像是这么个理?P.S.也给我p一张!

 

8L

哈哈哈死亡反问三连。但是ls的两位休想!

 

9L

这怎么照片都有了,那我只能说服自己是新兴魔法了?

 

10L

挤一挤,害怕。

 

11L

恕我直言,首席怎么跟喝高了一样……

 

12L

哈哈哈哈哈哈昨晚几个菜啊?

 

13L 楼主

不是,有无知情人解个密啊!

 

14L

蹲。

 

15L

蹲。

 

16L

我说这贴回复速度怎么这么快,两分钟就十几条评论了,感情又是首席相关,啧啧啧。所以我当然也来蹲!(突然反转猝不及防吧嘻嘻。)

 

17L 炮弹铁拳

什么?那个男人,他今天来开会了?

 

18L

大哥您这是又翘会了吧。

 

19L 炮弹铁拳

……关键是,没道理啊,我今天去小鸡岛找事,就碰到首席了啊?

[图片]

 

20L

首席怎么还把头发扎起来了?而且,有生之年我竟然看到首席穿休闲服!女友视角实锤了!耶!

 

21L

不是,出大问题,两个首席?还是我不知道暗影刺客还会分身的?

 

22L

炮弹铁拳你这去的是理发店?

 

23L 炮弹铁拳

对……对啊,我本来是要干掉那个岛上的什么最强发型师的,结果找过去竟然是首席?

 

24L

不应该啊,你们排名靠前的都开始愁吃愁穿干兼职了吗?

 

25L 炮弹铁拳

会不会分身我不知道,不过这个不应该,我还衣食无忧呢,首席再怎么着也沦落不到这个地步……吧。

 

26L

吧?

 

27L 炮弹铁拳

我们都是受过专业训练的刺客,除非谈恋爱,不然随便干一单赏金都够花半年。

 

28L

你是说,首席可能恋爱了所以债台高筑为了生计迫不得已逃会漂泊打工?这也太戏剧了吧。

 

29L

求求ls打个标点符号吧,我读着都要累死了。

 

30L

回ls的,震惊使我标点缺失。

 

31L 楼主

我才几分钟没看帖子,这怎么都扒到首席谈恋爱了?

 

32L 炮弹铁拳

别说,我觉得还,很有可能哈。

 

33L

知情者,请讲!

 

34L 炮弹铁拳

这不是快过年吗,我就寻思着去花店逛逛,结果我一看,哟,前面那个紫袍佩剑的高冷帅哥,不正是我们首席吗!我就赶紧跟上去想打个招呼,结果首席完全没注意到我,买了捧玫瑰花带着微笑就走了,我真的T T我们好歹还一起出过任务的啊首席!

 

35L 楼主

微笑?出任务?你可快闭嘴吧把眼泪给我憋回去!我们这些排名小菜鸡连首席作战什么样都没见过还一起出任务,还看到首席笑?万头攒动火树银花之处不必找我。如欲相见,我在那柠檬树下酸酸等待。

 

36L

我去这信息量有点大啊,玫瑰花……

 

37L

天啊是跨年表白吗?想想都好浪漫啊我哭。

 

38L

但这之后画风就突然变了啊。除夕一过首席就跟受什么刺激了一样吊儿郎当的,逢人还笑嘻嘻地打招呼问过年好,初一的年会那副样子不是还被楼主拍下来了吗!你们说这正常吗!

 

39L

难不成,是没在一起呢,表白被拒了?

 

40L

我一开始就觉得你们是在做梦,现在一看,这梦还越做越白日了……谁会拒绝一排行第一,帅,跟人打架你完全躺赢的首席刺客啊?

 

41L

是这么回事哈。

 

42L

可他真的完全高冷男神人设崩塌了呀!今天我遇见首席,他还嬉皮笑脸地叫我美女来搭讪。我,ummm,我还是谢谢您。

 

43L

所以我一个一千名开外的在这看你们这些能和首席接触到的干嘛呢我……

 

44L 楼主

我就知道有瓜,越扒越有意思了。

 

45L

来晚了不好意思。但是有没有人觉得楼主发的那张首席,和这个人有点像……

[图片]

 

46L

简直一模一样!气质完全契合!这谁啊?

 

47L

一个排名一万多的小刺客,我记得他好像是叫……

 

48L 梅花十三

伍六七。

 

49L 楼主

我去梅花女神!我值了。

 

50L

我可以了。

 

51L

还请梅花女神赐教!

 

52L 梅花十三

没什么好说的,他是小鸡岛的一个发型师,也做刺客。

 

53L

???等等这个职业搭配有点眼熟啊,刺客加发型师……

 

54L

这不就是首席现在干的吗?

 

55L

我真实迷惑了,这是怎么回事啊……

 

56L 梅花十三

@伍六七 你自己解释。

 

57L

???女神霸气!

 

58L 伍六七

啊?呃,怎么突然cue我啦……我不是排名很靠后来的吗……

 

59L

兄弟,你跟首席什么关系啊?

 

60L 伍六七

扑街啊这么直接的吗?我们就,就朋友啊?

 

61L

你们认识?快说说首席看上的姑娘是哪家啦,怎么跑去小鸡岛赚外快了啦?

 

62L 炮弹铁拳

是不是也该说一下首席同时出现在两个地方的事啊……

 

63L 伍六七

哎呀去开会和问好的那个是我啦……对不住啊大家,我和靓仔玩了个交换身份的小游戏,哈哈。然后,你说什么,靓仔看上哪家女仔啦?[emoji]

 

64L 楼主

所以这两天那个嘻嘻哈哈的是你,然后在小鸡岛的那个才是首席?

 

65L 伍六七

是啦。

 

66L

太好了破案了破案了,男神高冷人设还在,还在。新的一年我又可以了!(话说回来二位感情是有多好啊能让首席答应这种要求hhh)

 

67L 伍六七

喂!靓仔到底看上谁了?

 

 

  伍六七等了好久都不见再有跳动的回帖,终是叹了一口气锁上了手机屏幕。

  除夕那天柒是干完一单之后来找的他,他身上血腥味很重,怀里好像揣着什么东西。伍六七听到挂在玻璃门上的铃铛随着推门的动作发出一声轻响,见是柒,语气便染上了抑制不住的不满:“靓仔,这么晚才来啦。”他放下手中的事迎上去,看到来人手臂上的伤又忍不住心疼起来,笑嘻嘻地调节气氛,“大过年的还出什么任务,好歹让人过完年再杀嘛。”

  “唔阻埞。”

  (“不碍事。”)

  柒按住伍六七欲要给自己包扎的手,笑了笑:“唔系仲要去睇烟花吗?”(“不是还要去看烟花吗?”)

  “对,对喔。”

  柒说没事,伍六七也不好多管,两个人就一前一后上了顶楼。冬天的晚风吹在脸上,冷冷清清的,伍六七打了一个喷嚏,身子往柒那边靠了靠。

  一束烟花绽放在他们头顶,像开在黑夜胸膛上绚丽的一枪。这是最好的表白时机了吧。柒低头浅笑一声,手就往衣襟下藏着的那一小束玫瑰探去。

  谁想这时候伍六七转头来,没来由地问了句:

  “靓仔有冇中意的人啦?”

  柒便佯装整理衣襟,一只手又落下去,嘴角依旧挂着一抹浅浅淡淡的笑,“有啊。”

  “喔。”伍六七的声音有些失落,也许是吹风的原因,更多了几分疏离感。随即,他说:

  “我们玩个游戏吧。”

  伍六七的如意小算盘是这么打的,和柒互换身份,然后把他的靓仔形象特别是在女仔面前糟蹋挥霍光,这样就算靓仔有中意的人了,最后也还得被拒不是。然后他就做好兄弟陪失恋的哥们喝个小酒,解个愁,然后趁人之危乘虚而入……不是,慢慢培养感情。

  反正,一般言情小说的套路不就是这么着吗。

  可是他忘了,柒又不是一般人。

  他手机收到回帖更新提示音的同时,正看到柒穿着他平日常穿的那件白色帽衫走过来。回帖很短,只有四个字:

  睇啱咗你。

  (看上你了。)

  他还来不及细看底下炸开了锅火速跳动的回复,下巴就已经被柒擒住。他开口,声音如同细雪一般清冷:

  “你喺度谂乜嘢,真系以为我唔知啊?”

  (“你在想什么,真以为我不知道吗?”)

评论(32)

热度(3155)

  1. 共1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